赫玖(暂退)

暂退,会回来的

当你瘦弱的omega变重时

自动带入瘦良!!




孟鹤堂家的小朋友最近很反常,经常往自己身上贴,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和他黏在一起。


“周九良,你是不是干什么亏心事了”

“才没有”

“那你为什么最近老往我身上贴”

“有嘛,我很粘人嘛”

“有”

“我也不知道,就想要贴贴”

“贴吧贴吧”


虽然孟鹤堂觉得周九良很反常,但是他不反感,甚至还有些期待。


这天孟鹤堂下班回来后,周九良没有像平常一样贴过来,而是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孟鹤堂看着桌子上的空酒瓶心想“坏了,这小孩不会又有伤心事喝闷酒了吧”


他走过去摇晃了一下周九良,周九良转过身来看他,红扑扑脸蛋和水灵灵的眯成一条缝的小眼睛让孟鹤堂心生怜悯,一下就把他公主抱了起来。


在孟鹤堂怀里的周九良一下子就睁开了眼睛“哈!孟哥,被我精湛的演技骗到了吧!”

“喂,为什么骗我”

“就是想让你把我公主抱起来啊”

“那你直接说啊……”


话还没说完,孟鹤堂就突然感觉腿发抖“九良…你是不是胖了,小肚子都起来了,而且…明显变重了”

“那肯定的喽,我现在可是两个人的重量”周九良骄傲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啥啊,你被鬼附身……你!!”孟鹤堂一开始并没有反应过来。

“没错,我怀孕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你没喝酒吧”

“当然没有,把我放下来吧,都抖成什么样子了,你在摔着我”


孟鹤堂在一瞬间想到了自己参加工作将近十年以来的钱够不够彩礼钱,还有在哪里办婚礼等一切事情。


“我…我去把衣服换了,你别动,我收拾就行了”


孟鹤堂突然意识到周九良近两个月以来为什么这么粘自己,他朋友家养了一只橘猫,那橘猫怀孕之后也特别黏他,所以周九良可能也是这样吧。


孟鹤堂回到了卧室边哼歌边拿出了周九良偷偷藏在他书房的怀孕报告单“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真是一孕傻三年,傻小子藏在我最近常看的一本书里了”


“九良啊,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近两个月以来为什么这么粘我了”

“为啥啊”

“我朋友家养了一只橘猫,那只橘猫怀孕之后也特别黏他,所以你可能也是这样吧,周橘猫”








评论(1)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