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玖(暂退)

暂退,会回来的

我居然在相亲节目里碰见了我的前男友?!

“大家好,我叫孟鹤堂,我要为大家讲述一段奇葩的经历…算不上奇葩吧”


孟鹤堂和他老公周九良的恋爱故事可谓是曲折曲折再曲折。


他们俩是青梅竹马,小时候住在一个院子,长大了就做邻居。


“周九良,起床了,上学迟到了!”

“孟哥啊,刚六点半啊,再睡会再睡会”

“我跟你说什么来着!”

“我是一名初三的学生,要时时刻……”


话还没说完,周九良就又睡着了,孟鹤堂压制住心中的怒火,揪着他的耳朵把他从床上拽了起来。


“疼啊,孟哥”

“赶紧去给我……洗漱!!!!”

“好好好好好好好”


班里的人都以为他们是一对,当然他们也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本以为会幸福的生活下去。


“我们分手吧”

“嗯”


分手后的孟鹤堂一蹶不振,好像自己生活中都空了一部分出来,他决定听妈妈的,去参加相亲节目,希望在哪里能找到自己的归属。


来到相亲现场后,孟鹤堂换好衣服,准备着节目的开始,他看着屏幕上对男嘉宾的评价,觉得都看不上,可是他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周九良?!”


是的没错,就是他的前男友周九良,之前在一起的时候,没和对方的父母说过,孟鹤堂妈妈自然而然也就不知道,又看是自己儿子的童年玩伴,毫不犹豫的爆了灯,孟鹤堂在后台看的一脸崩溃。


“妈……”


周九良也认出来了,是自己前男友的妈妈,但是因为孟鹤堂有个妹妹,所以他以为他妈是来给他妹妹找对象的,再加上孟鹤堂妹妹长相貌美,所以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孟鹤堂妈妈这一组,可是当孟鹤堂走出来的时候,周九良几乎惊掉了下吧。


“你好男嘉宾,我叫孟鹤堂”

“你…你好”


最后他们牵手成功,很奇怪吧,这件事情以后他们觉得自己和对方的缘分很深,就决定再试试,这一试居然十年就过去了。


“是的,现在在我旁边呼噜震天响的人就是我在相亲大会上认识的我的前男友,也是我老公,周九良”


评论(3)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